2019年


[十一月十二日] 特別布告:
有鑑於連日來的公共及私人設施被嚴重破壞,交通受阻,本會為保障各會友的出入安全,無奈決定16/11/2019中午的周年大會暨午餐延期舉行,稍后另行通知舉行日期及有關付款問題。 事出突然,請各位見諒及耐心等候進ㄧ步安排。

[十月二日] 髓康會會訊(第99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
[八月二日] 髓康會會訊(第98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
[七月二十八日] 感謝各位嘉賓、會員及義工出席 ,令今天的[舊雨新知仲夏午聚]活動順利舉行。期望下次活動再見到大家。今天相片下可在Facebook專頁 下載
[七月十八日] 本會有個別會員將於九月一日參與 RunForPassion 慈善賽。本會亦將於當日擺設攤位,藉此推廣骨髓捐贈。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及支持。有興趣參與慈善賽或義工的會員請致電本會36560822或熱線查詢。

[六月八日] 因應近來麻疹肆虐,為了確保病人及義工的健康及預防受到感染,瑪麗醫院有關方面現正檢視及提升對探訪義工的防疫要求,暫停所有義工探訪服務。本會正積極了解及配合院方的最新要求,務求盡快恢復探訪。 各位義工如有疑問,請致電本會36560822或熱線查詢。
[六月八日] 義工召集:髓康會六月二十二日(星期六)於黃大仙癌協服務中心舉辨[醫患心聲交流日],需要找一些會員做一些分享。有興趣幫手的會員請致電本會36560822或熱線查詢。多謝大家多多支持。
[六月八日] 興趣召集:髓康會正計劃舉辨游泳班,想詢問一下大家會否有興趣參加。詳細安排會是乎參加人數再決定。有興趣幫手的會員請致電本會36560822或熱線查詢。

[五月二十五日] 髓康會會訊(第97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
[二月五日] 髓康會恭祝大,身體健康,龍馬精神,心想事成,新年進步,恭喜發財,豬年行大運!

[一月二十五日] 髓康會會訊(第96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[一月十二日] 世界移植運動會將於2019年8月17至24日於英國紐卡素舉行。歡迎會員參加。有興趣請與香港移植運動會聯絡。
[一月五日] 招募義工
本會所有過往的活動之可以成功舉辦,是有賴於背後的一班義工團隊支持及付出而得到的成果! 隨本會人數日益增加,我們需要更多的會員朋友加入義工團隊,令到我們可以提供更加多的活動給會員及推廣骨髓捐贈。 有興趣的會員可聯絡本會,以作跟進!
[一月一日] 髓康會祝大家新年進步,身體健康,Happy New Year 2019。

登記成為骨髓捐贈者 登記資格及手續

網頁指南 | 版權 | 免責聲明 |  ©2007-2022 香港骨髓移植復康會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