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


[九月十六日] 髓康會會訊(第91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[七月十一日] 由瑪麗醫院血液腫瘤科、瑪麗醫院癌症病人關顧支援組、心血會及髓康會合辦:【血科治療新趨勢及禁忌】講座暨心聲交流 - 將於2017年7月16日(星期日),假座於瑪麗醫院癌症支援中心2樓活動室舉行。有興趣報名請致電瑪麗醫院癌症病人關顧支援組電話:2255 3900。詳程亦可請參閱第90期會訊
[七月十一日] 髓康會會訊(第90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[五月二十一日] 由社工帶領義工透過遊戲及交流,加強義工之間的認識和團隊精神,共同努力為會友服務的【義工工作坊】將於2017年7月16日(星期日),於黃大仙癌協中心內舉行。歡迎新舊義工參加。費用全免 。有興趣參加的會員可致電本會36560882報名。

[四月十一日] 樂聚自然無障礙-米埔自然行- 春回大地,氣溫回暖,候鳥逐漸離去,但米埔依然熱鬧:肥美的基圍蝦,漂亮的蝴蝶和蜻蜓等昆蟲,都會在春夏兩季活躍起來,最新的調查顯示,米埔自然保護區可找到香港45%的蜻蜓品種,22%的蝴蝶品種,當中包括全球瀕危的廣瀨妹蟌。行程包括:走訪米埔引人入勝的地方,約2.5小時導賞團,全程由專業導師帶領參觀基圍、魚塘、觀鳥屋及野生生物教育中心等。有興趣參加的會員可致電本會36560882向梁姑娘報名。 詳程亦可請參閱第89期會訊。額滿即止。
[四月十一日] 木凳仔彩繪班- 想不想擁有一張屬於自己又獨一無二的木凳仔。我們新一屆委員之一的文靖怡將化身為導師,教我們製作彩繪木凳仔。參加者可先用鉛筆起稿,再以顏色塗料繪畫,最後揀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塗料塗畢整張木凳仔,待乾後便可帶一張親手製作的木凳仔回家。一齊發揮你們的藝術天份,請踴躍參與。有興趣參加的會員可致電本會36560882向梁姑娘報名。 詳程亦可請參閱第89期會訊。額滿即止。
[四月八日] 髓康會會訊(第89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
[二月十八日] 由癌症基金會和香港復康會【攜手賀新春2017】自助組織團拜在醫管局舉行 ! 本會主席,委員及義工亦有出席 。當日活動的照片可在本會Facebook專頁欣賞。
[二月六日] 本會今日完成了今年第一公開動活,亦是首次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2017。由籌備,構思,及實行,都是由有本會的義工及其家人負責。是次動活是為了給其他市民了解及認識骨髓移植。 同時亦希望鼓勵更多人仕登記成為捐贈者,從而幫助更多病人。一連兩日活動完滿結束,有賴各位義工和家人支持和協作。期望再接再勵,繼續推廣工作,增加登記骨髓捐贈人數! 當日活動的照片可在本會 Facebook專頁欣賞。
[二月四日] 港島區童軍毅行日之將於3月19日舉行 髓康會與香骨髓基金受邀作支持機構,將為毅行加多一點意義-向廣大市民推廣骨髓移稙。有興趣支及持參加這個有意義活動的會員可致電本會36560882向梁姑娘報名。 詳程亦可請參閱第88期會訊
[二月四日] 髓康會迎春聯歡晚會將於3月11日假座南北小廚舉行。有興趣參加的會員可致電本會36560882向梁姑娘報名。 詳程亦可請參閱第88期會訊

[一月三十一日] 髓康會 Facebook專頁 已經出版。歡迎大家瀏覽。
[一月二十八日] 髓康會會訊(第88期)已經出版。歡迎下載
[一月二十八日] 髓康會恭祝大,身體健康,龍馬精神,心想事成,新年進步,恭喜發財,雞年行大運!
[一月一日] 髓康會祝大家新年進步,身體健康,Happy New Year 2017。

登記成為骨髓捐贈者 登記資格及手續

網頁指南 | 版權 | 免責聲明 |  ©2007-2022 香港骨髓移植復康會 |